2008年5月8日星期四

阿公的由来

其实很多人曾问我,为什么人家叫我阿公?

但是我总是以微笑来回复他们。

其实人家叫我阿公已经有六年了,
而我的“孙子”大概有百多位吧!!
(因为大家都叫我阿公,那么他们就是我的孙子咯!!)

说真的,那么年纪轻轻,叫阿公,会不会很尴尬?
我可以跟你说,有一点点咯。。。
但是好过“装大便”,对不对?
(因为我是姓庄的,而小学生很喜欢叫人家大便的,可能思想还不够成熟呱!!)

话说我还是小五的时候,我穿的那幅眼镜很像老人家穿的,为什么?
因为我的眼镜经常滑下来,加上我还穿“眼镜绳”,就如图中
你说说看小孩子穿眼镜已经有副老人家的模样了,别说是我呢?!

不单单是这样吧了
我小六的时候,也就是人家叫我阿公的时候
我班流行玩家族游戏
比如:
“我是你们的妈妈,你们都是我的孩子”,
“我是阿公,快叫我阿公,你们乖啊!”

而我就是那位阿公
叫久了,
每个人都不能改口
大家就叫我阿公咯!!

这就是我的花名的由来。
这可是真人真事哦
所以
我欢迎你们叫我一声

“阿公”
:-)

没有评论: